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竹野内丰被爆将结婚 据传绯闻对象为和久井映见

时间:2013-03-08 10:15:4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ookami

\

  据日本《东京体育报》最新爆料,今年42岁的竹野内丰似乎终于要步入礼堂了,对方就是女演员和久井映见。

  早前48岁的黄金单身汉堤真一迎娶了交往四年的圈外女友,现在也终于轮到另一黄金单身汉竹野内丰了吗?

  竹野内丰上世纪90年代曾是日剧界的风云人物,如今依然大受女性欢迎。上个月还曾主持了蓝丝带电影节颁奖礼,依然有大批粉丝捧场。然而粉丝不离不弃,竹野内丰却几乎没有任何异性绯闻,上一次已经要赘述到2004年和模特儿的消息了。

  不过最近竹野内丰传出了好事。某业内人士透露:“就是同样42岁的女演员和久井映见。两人去年因在日剧《再一次向你求婚》中扮演夫妇而情投意合。甚至还彼此访问了对方的家。”

  和久井映见曾于1995年和荻原圣人结婚,生有一个儿子,2003年离婚。之后再没什么异性传闻。两人都是上世纪90年代的日剧界活跃人物又同龄,还在剧集中扮演夫妻,发展起来也并不令人意外。和久井映见目前正在主演舞台剧,竹野内丰曾被人目击到场观看。

  竹野内丰一直未婚又几乎没与异性传过绯闻,所以曾有被认为是同性恋的传闻,但也没有任何证据。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