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樱井翔单独冠番成导火索 岚粉丝被指分裂

时间:2013-03-12 10:11:1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ookami

\

  TBS的人气综艺节目《秘密之岚》将在3月完结,后续新番是樱井翔和有吉弘行搭档的《现在,这个颜最棒!》。知情人曝:“岚的粉丝因此产生裂痕。”

  电视台关系者表示:“杰尼斯团体,如SMAP的中居正广和木村拓哉、KAT-TUN的龟梨和也和赤西仁,与其说是劲敌(竞争对手)关系,不如言是关系恶劣更符合事实。但岚算得上是当中的异例,全员都很要好。演唱会之前不在话下,平素若有时间的话会开聚会。5人一起在待机室若到了吃饭时间,即便是心情再差,5人会放下一切好好享用是岚不成文的rule。”

  成员们如此团结,做粉丝的自然也是一片和谐。不过随着樱井单独冠番的推出,粉丝的对立构造开始出现。

  “4月开播的《这个颜最棒!》由樱井和有吉出任MC,为什么就留樱井一人?(在TBS的综艺节目)”粉丝的批判声越来越烈。“最近樱井体形变胖,一些粉丝趁机冷嘲“那个anpanman野郎!”——从最初的不满牢骚演变成诽谤中伤的地步。这也是出于自己喜欢的成员的节目取消,心情太难过所致。”艺能关系者说。

  “团爱”是岚人气的重要秘诀之一。“粉丝的分裂毕竟对团体来说是负能量,况且之前多是5人全员一起主番,如今樱井一个人挑大梁——成员们聚在一起的时间也会变少,对于团体本身的感情也是不利的因素。”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