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安室奈美惠袭港40人护驾 亲切挥手赞记者斯文

时间:2013-03-15 10:05: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ookami

  2013年3月15日 香港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昨天下午率领大军杀到,为其首次香港个唱作好准备,穿着桃红色西装外套的安室奈美惠获半百歌迷热烈欢迎,而大会也派出保安及有警员约40人戒备。她于抵港后,急不及待连扫多间名店,可是最后也空手而回。

  安室奈美惠将于本周六在亚洲博览馆举行首次香港个唱,昨日她提前抵达为演唱会作准备,这次来港的工作人员多达一百人,从周一起已有日方人员分批到港,而主角安室就乘搭昨天下午2点左右的航机抵达,获半百本地及内地歌迷带同横额到场接机。

亲切挥手

  由于安室奈美惠属亚洲天后,大会派出保安及工作人员约30人,而警员连机管局人员也达10人,并有两部警车及两部铁马戒备。当安室奈美惠于3点步出机场的秘密通道时,她表现大方及报以亲切笑容,其桃红色西装外套衬4寸半高跟鞋也十分有型,安室奈美惠也有接受本地传媒简单访问,她自言首度在港开个唱心情紧张,上车前又回头跟歌迷微笑及挥手,但歌迷预备自制相簿却未能交到偶像手中。

吃广东菜

  为一睹安室奈美惠的天后风采,有十多名粉丝就分两架名贵客货车追星,据知昨日每人花约二百港元包车一天,当安室奈美惠抵达下榻的W酒店后稍作休息,她获安排到附近商场内多间名店参观,如D&G等均没有斩获,期间她跟店员有说有笑,而同行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安室奈美惠大赞香港传媒比台湾记者友善及较斯文。

  及至黄昏,安室奈美惠就从酒店乘车出发往尖沙咀The Mira的国金轩用膳约两个半小时,品尝广东菜式。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