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锦户亮新垣结衣恋情曝光 深夜约会遭拍

时间:2013-03-25 09:58:0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ookami

  22日发行的《FRIDAY》曝光了杰尼斯团体关八的ACE成员锦户亮和超旬女星新垣结衣的恋情,两人又成为艺能界的一对“大物情侣”。两人早在合作2011年7月期的富士台剧集《全开女孩》时就传出绯闻,“两人当时的关系给人感觉就是‘恋人以上’的状态,很暧昧”某电视台关系者说。锦户和好友山下智久一样,是绯闻不断的mote男,迄今先后和模特、女优、歌手和圈外女性传出恋情,一方面,新垣维持着“清纯女优”的形象,和长濑智也、三浦春马、堺雅人等共演男星的绯闻最终都是无疾而终,为戏宣传的成分更大一些。

  杂志拍到的是2月初旬的某晚,9点过,新垣离开自宅约30分钟,锦户也乘着事务所的车回到家。之后锦户骑单车出门,在新垣快抵达他所住的公寓时,锦户也“巧合”地返回家中。据悉,两人“经常往返于彼此的家中约会,毕竟都是当红的艺人,为掩人耳目,只能选择在家中见面”。

\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