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学习 > 看漫画学日语 > 正文

看漫画学日语:《妄想学生会》第2期

时间:2012-07-03 15:17:21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ookami

《妄想学生会(生徒会役员共)》是日本漫画家氏家ト全(需要注意这里的是片假名的ト而不是占卜的卜)的一部以高中学生会为题材的四格漫画作品。

      故事的舞台——私立樱才学园,原本是传统的女子高中,但因少子化问题影响,不得不改制为男女合校。作为改制后第一年入学的28名男性新生之一的津田隆利,偶然之下被拉入了学校的学生会。在外人看来,学生会是美女如云的天堂,但是津田身边的三位学生会女干部性格都非常独特,津田开始了他每天学生会的吐槽生活。

\

 私立樱才学园(私立桜才学园)

   原本是传统的女子高中学校,但是近年来由于少子化问题的影响,而决定改为男女合校。不过改制第一年时,学校的男女比例十分悬殊,现时人数为女生524人,男生28人。校规非常严格,许多行为都被禁止(如校内恋爱、染发、买东西吃、在走廊奔跑、放学后穿运动服回家、带手机回校等),还会张贴考试成绩。

樱才学园学生会(桜才学园生徒会)

  樱才学园的学生自治组织。大体负责向学校学生的日常事务,由于樱才之前是女校,因此学生会中全为女生,而津田隆利则是第一位和唯一一位男性学生会成员。学生会干部规定考试要有年级前20名。

本期出场人物:

津田隆利

天草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