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让男生难以下手的动漫女性角色们

时间:2013-01-11 16:14:48  来源:百度搜索  作者:angelj

在恋爱的道路上,很多前辈都会告诉我们一个道理: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对于广大出

身普通、相貌普通、身高普通的男同学尤其是这样子,这也是为什么出现很多YY小说、后宫动漫的原因吧。

下面是某些特别令男生们头疼而难以下手的女生类型,如果你喜欢的恰好在这里面,那要就做好屡败屡战的思想准备了。

迟钝型

代表:晴子《灌篮高手》

有什么事情比喜欢的女孩跟你谈她暗恋的人更令人悲催的呢?失恋了无数次的樱木同学,被清纯无敌的晴子小姐所深深吸引,而晴子那在别人看来略显大胆的冲动,则令樱木同学有点想入非非,以为自己的春天要来啦!

然后,春天很快就结束了,骚年迎来人生的又一次失恋……纯情男樱木花道没有看明白,晴子这类型的女孩子,如果她在你面前显得大大方方的话,只能证明她对你根本没往那个方向去想,而你的各种暗示都会被她无意忽略,迟钝一点虽然很萌,但也令人无奈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