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视频新闻 > 2011年9月日语新闻 > 正文

日本TBS视频新闻:废弃物燃烧灰中含有大量放射性物质

时间:2011-09-01 13:30:48  来源:TBS  作者:dodofly

 对于废弃物烧却灰中含有的大量放射性物质,环境省提出3种处理方法。

    这次的问题是,东京都千叶县柏市的废弃物处理设施中,检测出烧却灰中含有1公斤800Bq的放射线物质。

    围绕着这种烧却灰的处理方法,环境省31日提出,将烧却灰用水泥凝固,以避免与水接触的方式埋起来。

   具体操作方法是,将固态的烧却灰包进30公分以上的粘土层里,或装入钢筋混凝土水泥做成的长期耐久性的容器中,或放到屋顶附带的处理场统一管理。在具体实施中,各个自治体自行选择用任何一种方法。
 
    环境省透露,这些处理方法能够将空间的放射线量降到安全水平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