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视频新闻 > 2011年9月日语新闻 > 正文

日本TBS视频新闻:日本铃木与德国大众解除合同 关系恶化

时间:2011-09-13 11:07:44  来源:TBS  作者:dodofly

汽车产业的铃木日前发表声明,称将解除与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合作关系。

铃木在前年12月,与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缔结合作关系,接受了大众占议决权总数19.9%的出资待遇。但是,基于这样的出资比率,对于期待中的技术支援有些困难的考虑,于是决定解除相互合作的关系。
    
除了无法在平等的立场上进行合作之外,大众汽车公司今年的年度报告中称铃木为“自己的附属企业”之事也另铃木方面提出了抗议。    

铃木会长表示:“与其带着不同的经营理念坚持合作,不如尽早解除合作各自发展比较好。”  
 
另外,大众汽车也于11日发表声明,称铃木计划购买意大利菲亚特发动引擎是“违反合作合同”,两家公司关系进一步恶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