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视频新闻 > 2011年9月日语新闻 > 正文

日本TBS视频新闻: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3兆美元的赤字削减案

时间:2011-09-20 12:04:47  来源:TBS  作者:dodofly

     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了,以富裕阶层的增税为主要内容的,合日元230万亿的财政赤字削减案,野党及共和党的对决色彩更加鲜明。

    “包括我在内的成功人士,都应该为了国家的发展,承担公正的负担。”(奥巴马总统)

     奥巴马总统提出的方案是在今后10年内削减约3兆美元(约合230万亿日元)的财政赤字,其中半数是通过对富裕层的增税及石油业界的优待措施的撤销等增税方案。    

     对于在野党共和党反对增税,奥巴马总统表示放弃至今为止的“中立、妥协路线”,演绎了一个“为了平民而战斗的奥巴马”,为明年总统选举的再选做准备的立场非常鲜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