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视频新闻 > 2011年9月日语新闻 > 正文

日本TBS视频新闻:野田总理将赴美参加联合国大会

时间:2011-09-21 11:43:21  来源:TBS  作者:dodofly

    野田内阁总理为了出席联合国大会,昨天夜里出发去纽约。对于野田总理来说这是第一次参加首脑外交会议。

    野田总理在昨天夜里,和夫人一起,乘坐政府的专用飞机出发去纽约。

    除21日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及韩国总统李明博进行初次的首脑会议之外,22日还将在有关原子力安全等有关的首脑级会议上进行演说,23日将出席联合国大会的一般性讨论演说。

    这次总理访问美国之行是民主党执政后首次和国防部的干部一起同行,政府内部也对“野田总理关于人民的问题要官僚的协助才能得以进步发展的主张”表示理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