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实战听力 > 精彩日语美文欣赏 > 正文

精彩日语美文欣赏:牵牛花的浪漫物语

时间:2012-06-01 11:33:45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dodofly

【精彩美文翻译】 

他是风纪委员,我是从黑曜而来并担当了园艺委员。

原本想种下凤梨的种子,却因为难种而放弃。之后播种下了牵牛花的种子,等待它在夏天绽放。

和你相遇是在那个充满着浪漫樱花的季节,我进入了你所在的班级。

我们的相临而坐,很谈得来,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谈天说地成为了好朋友。是的,就是那样的一个春天。

初夏,牵牛花长啊、长啊,滕蔓爬上墙头,你看,那是花蕾,马上就要盛开了呢。

我也越来越留意起所有与你有关的点滴,这是为什么?

之后的那段时间里,我们却因为一点点小事吵架了。

这时候,牵牛花也枯萎了,明明每天精心照顾着它的啊!也许,这预示着我们不能和好如初了吧?会这样吗?想到这里,我竟然流泪了,也终于明白。

我喜欢你。

第二天,牵牛花好像又恢复了一点生机,看着花,我的心情也由阴转晴。这时候,听到了你的声音,抬起头望去,你正从那边向我奔跑而来。

你我和好如初,牵牛花也仿佛迎来了绚烂绽放的时节。

盛夏,牵牛花盛开,你和我也终于成为了恋人。

你是风纪委员,我是园艺委员,我播种下的牵牛花种子,祈祷它在夏天里绚烂开放。

明天,牵牛花的故事,又要开始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