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日本院校介绍 > 院校推荐 > 正文

语言学校推荐--赤门会日本语学校

时间:2011-02-14 19:57:53  来源:赤门会日本语学校  作者:suketu

学校简介: 

  毎年有180多名学生升入研究生院、大学、专业学院、并且有约15名学生通过推荐升入大学。此外毎年取得日语能力考试1级合格证书的学生多达100名以上、因此我们对升学和应试拥有十足的信心
 
   我校拥有90多名一流大学出身或有海外工作经验的日语讲师阵容、根据学生能力的不同、实行量身授课法、开发独创教材。此外、学校设有针对讲师的评估制度、考核讲师的技能和应对学生的能力、维持高水准教学。
  
   拥有本校区(学生数800人)和日暮里校区(学生数450人)两所校区、校内配有自习教室(24小时开放)、升学指导室、休息室、互联网等设施、一应俱全。此外、还有日暮里宿舍(定员81人)和东尾久宿舍(定员146人)两处学生宿舍、为留学生活提供完备的支持。
 
   定期进行生活及升学的面谈、自习室24小时开放、举办季节性的学生活动等、还开设了除了上课以外的活动、以提高学生们的学习效果。
 
   设有文部科学省学习支援奖励费、校内成绩优秀奖学金、特定非营利活动法人L.S.H亚洲奖学金、高山国际教育财团奖学金、共立维护奖学基金奖学金等制度。
 
 理事长致辞:
 
  我校于1985年7月成立于东京大学赤门前、办学理念是培养拥有国际视野富有才干的国际性人才、并使其在日本乃至世界大显身手。1989年学校搬迁至目前所在地——东京都荒川区日暮里、现在已发展为本校区和日暮里校区合计学生定员已达到1250名、是一个有100多名教职员工的拥有传统的日语学校。迄今为止培养出的毕业生已超过1万多名,现在赤门会有来自韩国、中国等以亚洲国家为主的世界各国的1千多名学生、大家为了升学、就业等各自的梦想而在这里孜孜不倦地求学。大家都希望毕业之后能像前辈们一样、或是升入日本的大学、研究生院、专业学院、或是毕业后在日本或祖国成功就业、而赤门会正是以一贯以来的高升学率和高就业率而闻名。但是、我们并不满足于现状、全体教职员工都团结一心、为帮助学生实现各种梦想而竭尽所能。作为理事长、我认为构建这样的体制正是自己的职责所在、我将广泛细致地了解大家的愿望、为建立与大家共同发展的学校而不断努力。和我们一起在日本学习日本、学习世界吧。我殷切地盼望大家早日成为拥有悠久传统的赤门会家族的一员。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