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日本院校介绍 > 院校推荐 > 正文

语言学校推荐--久留米专修学校日本语科

时间:2011-03-01 21:32:51  来源:久留米专修学校  作者:suketu

学校简介

       本久留米专修学院由久留米SEMINAR创立于1977年,位于福冈县久留米市,设有大学本科应试科、日本语科、社会福祉学科、福祉医疗学科、福祉医疗事物学科等课程。

       本校是专为就读日本的大学或是研究生院做准备的预备教育机关,本校的日本语科目,正为肩负着本世纪发展重任的最有前途的外国人,特别是亚洲的青年学子们提供高水平的日本语教育。本校并具有30年的大学升学前指导的经验,为希望进入日本的大学、大学院的学生给予全面的支持。本校愿为实现世界的永久和平与国际间的友好交往,这一世界共通的人的理念,而竭尽全力。

       对于成绩优秀的学生,除可享有日本教育部等的奖学金制度以外,本校还额外设有独自的奖学金制度,使更多的学生获得奖学金成为了可能。

学校特色

       1.进入本校日语学科的学生将被日本入国管理局颁发的“留学生签证”。

       2.持留学生签证的学生可以享受“国民健康保险”医疗补助,如生病就医时,自身只需负担医疗费总额的6%。

       此外,持留学生签证的学生享受政府给予乘车月票半价的优惠政策。

       3.本校设立各种奖学金制度。对于成绩优秀且诚实的学生,支付奖学金。对优秀的学生,制定了学费的全额免除、半额减免、三分之一减免的学生奖励制度。此外公费的奖学金有“自费外国人留学生学习奖励费”的支给制度(52,000日元/月额)。

       4.本校有能提供全部学生入住的设施完备、居住舒适的学生宿舍、并设有专职服务人员,一天24小时为入住的学生提供从日常生活咨询到健康生活管理等各种全面周到的服务。

       5.本校负责为各位留学生推荐工作。

报考资格

       1. 原则上满18周岁、28周岁以下,接受12年以上的正规学校教育,最终学校毕业后不超过5年。

       2. 日语能力考试达四级以上, 或学习日语时间在150小时以上。

       3. 希望升入日本的大学(大学院、短期大学、专科学校等)继续深造;

       4. 严格遵守本校校规和其它规章制度。

       5. 有能力支付学费及生活费;

       6. 通过正规手续可获得入国许可者。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