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日本院校介绍 > 院校推荐 > 正文

语言学校推荐--九州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2011-02-19 10:44:14  来源:九州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suketu
 
校长寄语:
 
九州国际教育学院 理事长
孙 宗光
 
     近年,中国和日本的经济交流有着进一步的发展。随着 中国WTO的加盟,更将加速和促进两国的经济往来。不仅是经济方面,在其他各个领域里, 那些留学日本的杰出青 年们作为中,日两国友好和发展的桥梁起到重要的作用。
     近些年在日本的中国留学生人数年年增加,2000年达到 历史最高人数的三万二千名。我想今后选择留学日本的青年将会越来越多,为了顺利地升入大学,选择1所好的日 本语学校无疑将成为留学成功与否的关键。
     九州国际教育学校(原名鸥州日本语学校)虽然是2001 年刚刚被认可的新生学校,在教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历年日本留学考试的成绩名列前茅。
九州国际教育学院不仅仅局限于日本语教学,而且在大学升学考试必须的所有科目中 ,都将助大家一臂之力。
     我期待着在九州教育学院学习的诸位,不仅是在中国和 日本之间,甚至在整个国际社会上也将大有作
               
  授课情景                                                                                 六松本国际交流会馆
 
                           
         宿舍内部                                            宿舍内部                                           宿舍走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