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娱乐资讯 > 正文

《头文字D》女主铃木杏支持“无核化”

时间:2011-08-05 17:36:57  来源:日本通  作者:dodofly

铃木杏,可能中国的观众不太熟悉,但是说起《头文字D》的女主角,或者是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的女主角之一,相信大家就不陌生了。她被日本媒体列为日本十大顶尖女星之一,童星出身的她堪称“日本冯宝宝”。而日前她在twitter上发表支持“无核化”言论,难免又引起网民一阵热议。

《头文字D》里的铃木杏与周杰伦

被日本媒体称为为日本十大顶尖女星之一的演员铃木杏日前在twitter上发表支持“无核化”言论。对此,她的关注者支持、反对的声音都有,在网上引起了小小的争议。

铃木杏先是发表了内容大致为此的twitter心情:“‘核电站赔偿支援法’,这是什么?不能就这样逃避你们的责任。”对此,一些关注者也有所回应,但是有一部分人表示不赞同。

之后,铃木杏再度发言:“我是生在东京、长在东京的人。生下来的时候就已经有核能发电站了,也就这样成长起来了。我也曾参演关于核能发电废弃物处理的广告,那是我出生以来做的第一次感到后悔的事。我太无知了,因此,因此虽然看起来很愚蠢,但是我想呼吁大家支持无核化。”

“可能(现在看我twitter的人)也有东京电力的员工们,现在冒着生命危险在放射能辐射下工作的人们是你们子公司的员工啊!”

对这一系列的言论,有人表示赞同,但同时有人也为铃木杏这样充满攻击性的论调表示担忧。铃木杏则再次在twitter上发言表示谢谢那些支持她这些言论的人,虽然她只是个演员,此后也不知道会怎么样,但她一定会努力。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