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时尚 > 正文

日系搭配:日系绝美婚鞋带你走向幸福之路

时间:2011-08-05 17:44:04  来源:日本通  作者:dodofly

随着气温的升高,夏日的味道也越来越浓郁,爱情,在这个季节里也慢慢发酵升温……而当爱情升温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便是步入幸福婚姻殿堂的时候,婚纱是结婚的必备品,但一双搭配得当的高跟鞋也是必不可少的,看这季最受准新娘们欢迎的几款女鞋,让你以最幸福的姿态走到你的爱人身旁。

\

1  真诚的爱恋&水晶鞋底流金婚鞋

每一个即将踏入婚姻殿堂的女人,心底都会想披上圣洁的婚纱,以高贵迷人的身段走入爱情天堂。经典的精致真丝网布材质,带来简约的独特美感,交错的线条互相纠缠出一幅优雅的画面,渗透出强烈的编织感,这双高跟鞋独特的设计亮点在于透明似水晶的鞋底,小资情怀的优雅从剔透中流露出来,反射出高贵的光泽,点缀的银色铆钉体现出摩登气息,裸色诱人,鞋底那一抹流光溢彩,荡漾在教堂圣洁明亮的灯光下,说爱你…

\

2  流光溢彩的爱恋&闪烁鞋链中式婚鞋

线条婉约的鞋链在珠光漆皮的质地上发出彩虹般衍射和反射之光,纵然黑色是永不退色的经典,爱美的女子也总期盼着闪烁的光彩,就连鞋跟也展现着流光溢彩的别样风情,红色与银色交汇,打造出中式婚礼的时尚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