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娱乐资讯 > 正文

娱乐资讯:小栗旬与山田优于今年7月完婚

时间:2011-08-17 17:36:42  来源:日本新闻网  作者:dodofly

\

中文相关新闻

  年末年初是艺人最喜欢出过约会旅行的时间,正在热恋中的小栗旬和山田优选择到美国夏威夷旅行,尽管他们否认要结婚的消息,但是小栗旬曾表示女友可以放弃事业,也就是说他们早已打算结婚,而且山田优很可能在婚后引退。

  小栗旬和山田优的恋情于08年5月被曝光,目前他们的关系很好,虽然1月4日出发去旅行时小栗旬面对记者提到的结婚问题说:“婚前旅行?你们搞错了吧,我们还没打算结婚。”不过资深记者梨元胜说:“姥原友里和ILMARI,还有小栗旬和山田优这两对情侣极有可能在今年之内结婚,而且小栗旬早做好打算养着山田优了,还跟她说可以不必工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