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时尚 > 正文

眼花缭乱日本帅哥的各种“系”

时间:2012-03-06 17:26:09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dodofly

日系流行风靡亚洲,各种“系”层出不穷,更新速度快到难以置信,这边草食系帅哥还没消化完,那边肉食系马上又推出来了,可见日本的小花痴女们功力之深厚,眼光之独到。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下让人眼花缭乱的各种“系”吧!~

1. お兄系(哥哥系)

2003年诞生的新词汇。men‘s egg创刊50周年时登载。

早在80年代,像原宿、涩谷这样的时尚地标就已不仅仅是女性的地盘了,随着越来越多型男出现,日本也早早地进入了“男色时代”。而男性穿衣风格在时尚媒体产业造势之下细分成各种类系,各种新名词层出不穷,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当今相当火热的“お兄系”吧!

男性名人与牛郎的影响越来越强,盛装与野性兼备是其特征。另外银色的配饰与皮靴也是不可欠缺的。墨镜,西装以及长摆夹克也经常会被穿戴,被叫做“盛狼”的发型,以黑色为基调的紧身且硬质的衣服,装饰性的皮带,尖头靴等等的配饰都是必备。

推荐年龄

建议15~25岁的人这样穿着。不过即使是30、40岁,也能穿出很像样的哥哥系的风格(笑),在这一意义上意外地也是辐射面很广的一种风格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