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影视资讯:竹内结子堺雅人被曝热恋中,约会吃饭遭目击

时间:2011-06-08 18:01:45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dodofly

 

日本女星竹内结子2008年与歌舞伎演员中村狮童离婚后就一直鲜有新恋情传出,成为圈中的“黄金单身妈妈”。近日有知情人曝,她与多次合作的堺雅人由多年好友升华为恋人,外出约会被目击到。

竹内和堺雅人曾在《热血教师》、《白色荣光2:染血将军的凯旋》和《金色梦乡》等作品中共演,《金色梦乡》上映时的一次采访,堺雅人不掩饰与竹内的默契:“我们刚好互补”,显得很了解彼此的样子。某记者也透露在另外的采访中,堺就情不自禁地说过“和竹内一起合作很开心”,“(因为有堺在)我也可以安心地回答你的问题”竹内答道,“与这么多的明星做过专访,堺和竹内是气场最似情侣的搭档之一”。

2005年,竹内与合作拍戏的中村狮童奉子成婚,之后育有一子,不过这段婚姻仅维持了不到三年就宣告分手。堺和富田靖子的恋情也曾轰动一时,两人一度被认为走入婚姻,可惜在2007年破局。“竹内、堺都是从学生时代就进入艺能界演戏,并且都有过和共演者拍拖的经验,两个有很多共通的地方。竹内现在经常与5岁的儿子一起外出,好像已经把堺正式介绍给儿子”知情人表示。

另一方面,竹内的前夫中村狮童也传出和原是模特的圈外小女友在今年10月订婚,明天春天举行婚礼的消息。之前中村曾透露离婚的原因是“竹内不是我想要的女人”,隐晦地指责其不够贤妻良母,而新欢则属于典型的淑女“每天都会给他烹制爱心便当”,“中村为戏能够减重8公斤,女友的功劳不小”。圈内人分析当年竹内和中村因为在电影《现在很想见你》中演一对恋人,“也许是太入戏的缘故,合作后即擦出爱火花,角色与现实的差距逐渐在两人的婚后生活中显现出来,于是才发现不适合彼此”,“但堺不同,他和竹内多次合作,可以说是多年的好友,在了解深刻后升华为恋人关系,结婚的话可能会是一段不错的姻缘”。 堺的前女友富田靖子也已与岡本裕治结婚生子,“看来他和竹内都到了迎接新幸福的时候”。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