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本电影 > 佳片推荐 > 正文

佳片推荐:动物治愈系电影——守护星星的小狗

时间:2011-06-24 17:48:4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dofly

简介

日语名:星守る犬   
导演:泷本智行   
编剧 Writer:Takashi Murakami ....(manga)   
主演:西田敏行 玉山铁二 川岛海荷 藤龙也  余贵美子  岸本加世子  三浦友  
类型:剧情   
上映日期:2011年6月11日 日本   
国家/地区:日本   
对白语言:日语   
主题曲:平井坚《梦のむこうで》

故事概要  

一名中年男子与一只狗的遗体,被人在深山中的一辆汽车内发现。该男子已死亡半年,而狗却是在一个月前毕命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另外,死者身份无法确认,市政府福利科的一位青年开始调查此案。故事要追溯到数年前,那名中年男子经历了失业、离婚,与一条狗展开了没有目的地的旅途,然而,这场旅途很快就走向了终点……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