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本电影 > 佳片推荐 > 正文

大热"BL"动画改编电影——《断禁之恋》

时间:2011-08-10 10:20: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angelj

   

    任谁也阻止不了,我们的爱情。
  
      作为服装品牌“LOVE&HATE”的设计师的水木律(三上真史饰演),原本在纽约修学,一年后却被社长召回归国,原因是原本和律关系不错的翔(加藤良辅饰演)——社长的长子在三个月前突然不再上学,将自己封闭在家中。服从安排的律,一边担心翔,想要弄清楚翔突然变得自闭的原因,一边在公司佐佐木部长的手下做销售工作。
  
      律过世的父亲与社长曾是好友,律小时候多受社长一家照顾,与社长的儿子翔和辽关系不错。然而,佐佐木部长却在这时警告律不要妄想攀关系得到时尚界的地位。
  
      弟弟辽(汤川尚树饰演)对能再见到律感到很高兴,不过,翔仍然封闭这自己的心。律也接受翔的变化的冲击,向翔的弟弟辽询问情况,然而辽却告诉他自己一无所知。
  
      事实上,在留学前,翔和律是相互喜欢着对方的,并且在律离开日本去纽约学习设计之前,两个人就约定过翔要好好学习,并且练习游泳。
  
      打算要翔恢复活力的律却始终被翔强硬地拒绝。某一天,律在游泳池里找到了翔,看见佐佐木部长在水中对翔作出不轨的动作,愤怒的律跳下水中想要教训部长,却被告知佐佐木部长不过是向翔学习游泳,每小时300日元。律在楼顶找到翔想要道歉,却被翔大力推开。
  
      正在此时,辽在公园告诉了律有关翔的遭遇。原来翔自从上了高中,便一直被同学欺负,但为了一直鼓励他好好学习的律,他忍耐地坚持了下来。辽也是知道和翔上了同一所高中才了解到情况。
  
      得知情况的律到翔的房里请求原谅,却被翔压倒在地。搞不清楚状况的律反抗着,直到翔甩出一张相片。相片上的是社长和律裸身抱在一起。在佐佐木部长的房内,透过监视器,辽和佐佐木一起坐着观看着这一幕。
  
      律在楼顶找到流着泪的翔,戳穿了照片作假的地方,原来照片上的人胸口有一颗痣,律却没有。翔和他终于和好。跑上楼顶的辽在树丛后看到了两人相拥的一幕。清晨,佐佐木部长和辽领着社长找到了赤身相拥而睡的翔和律,社长怒气之下将律赶出家门。翔从阳台上冲律喊,要他在两人经常见面的公园等他。
   
      被关在家中的翔为了出门找律而寻求弟弟辽的帮助,辽却坚定地拒绝。其实辽早就对自己的哥哥翔产生了异样的情愫,激动之下的辽想要抱住翔,却被翔挣脱,翔想要跑出家门,被辽杀死。
  
      最终,辽将翔的尸体放在他精心摆放的百合花丛中,两人一起躺在白色的花丛上。而一直等候的律在二人曾经接吻过的公园中欣喜地拿着设计好的衬衫等待着翔的到来。那件衬衫,是律答应在回纽约之前为翔做的学生制服。

>>>>>>>>下一页为大家送上精彩电影,不要错过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