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电影《浪客剑心》女主敲定 武井咲饰演神谷薰

时间:2011-08-03 09:15: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angelj

     

       和月伸宏的人气漫画《浪客剑心》将被搬上大银幕,电影版剑心由佐藤健(主演日剧《Q10》)出演。而饰演女主角神谷薰的人选一直悬而未定。26日消息,神谷薰饰演者终于敲定——此重任落于目前正当红的演员兼模特武井咲(主演日剧《明日香高工进行曲》)肩上。

  《浪客剑心》漫画原作于1994年开始在周刊杂志《少年JUMP》上进行连载,连载时间长达5年,单行本累计销售量突破5000万册,曾被拍成动画片,是剑客漫画中的经典名作。故事主人公是曾经有“绯村拔刀斋”之名、明治维新后立誓不再杀人的传说中的剑客绯村剑心(佐藤健 饰),通过对剑心与剑心身边人们相遇并努力在新时代寻找自己生存之路的故事,描绘了日本幕末明初时期各个阶层的生存样态。

     女主人公神谷薰(武井咲 饰)是神谷活心流道场的主人,拥有优秀的剑术及温柔坚强的内心。武井咲说:“因为这是受到很多人喜爱的漫画作品,对于真人化改编,我真的很开心,很期待,同时现在也很紧张。为了拍摄顺利,武术训练等等工作很多,我会好好地完成每一个动作的。”

    导演大友启史说:“薰这个角色除了她(武井咲)之外不作第二人选。薰背负着很多东西,但她把这些负担都当作成长的动力,这样的角色与现在的武井咲的形象刚好重合。武井咲今后一定会成为了不起的女演员。她拥有纯真的笑容,并且对待工作很有韧性。我能预感到,今后她会通过饰演各种角色快速地成长。”

    电影《浪客剑心》将于2012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