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萤之光》电影版罗马浪漫再现 绫濑遥首次海外拍摄

时间:2011-08-04 16:43:35  来源:网络  作者:dodofly

电视剧《萤之光》讲述的是本应恋爱事业两辉煌的年轻女孩雨宫萤放弃了恋爱成为一代干物女,最终却找到真爱,谈上了一段美妙的恋爱。雨宫萤这个“干物女”的性格和生活方式引起了时下不少年轻女性的共鸣,而在日本掀起了“干物女”风潮。现在这部作品将改拍成电影,绫濑遥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绫濑遥主演的热播电视剧《萤之光》将拍成电影,电影的名字尚未确定,定于明年公开上映。这次电影以罗马为背景,也是绫濑遥第一次赴海外进行拍摄工作。担当这部影片的导演的正是电视剧《萤之光》的导演吉野洋南云圣一。据悉,电影将于本月中旬开拍。藤木直人、板谷由夏、安田显等电视剧原班人马也将参演。

\

《萤之光》电影版罗马浪漫再现 绫濑遥首次海外拍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