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林志玲《赤壁-爱》东京上演 挑战日语暂收娃娃音

时间:2011-08-09 17:09:46  来源:日本通  作者:dodofly

8月9日消息,林志玲出演的日本舞台剧《赤壁-爱》于昨晚在东京银座首演,全程讲日语,表现沉稳,收起娃娃音展现流泪演技。一身白色蕾丝戏服,小露香肩和美背,十分美艳。

\

《赤壁-爱》

\

林志玲与男演员

此次受邀出演《赤壁-爱》,林志玲接受了短短一个月的日语及舞台肢体特训,上场前,她频频表示:“好紧张。”虽然导演岸谷五朗赞她很厉害,她仍然觉得有些不足,尤其是日本古语用法。剧中,她换了四套戏服,除挑战瞬间掉泪、演唱歌曲,更和AKIRA十指交扣合舞,靠眼神和舞蹈传达爱意,虽尺度不如电影床戏,但也充分表达了周瑜和小乔的浓情蜜意。

演出中,林志玲暂时收起娃娃音,接受老师教会的丹田发音方法,配合情绪,有时高亢有时低沉,可谓是一大挑战。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