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张根硕零片酬演日版《美男》 不忘向粉丝告白

时间:2011-09-02 09:22: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张根硕客串日版《原来是美男》的说法流传多时,8月25日TBS电视台正式向各大媒体公布了这一消息。作为张根硕的“出世作”,韩版《都是美男》去年在富士台首播后即获得强烈的反响,该剧更创下在日本韩剧重播次数最多的纪录,张根硕本人也成为新一代韩流的TOP STAR。
     据悉,张根硕在日版《美男》中扮演的是本人台词全都是日文。有意思的是,向来个性调皮的他还自动把台词从原先的“很喜欢寿司”变成“非常喜欢吃烤鳗鱼串(张根硕把自己的粉丝昵称为‘鳗鱼’)”,难怪有剧组人员笑称“他即便是出演剧集,也不忘向粉丝‘告白’”,赞其对粉丝贴心果然名不虚传。另外,尽管是客串,张根硕也表现出十足的敬业精神,即便导演已经喊OK的镜头,他若不满意的话会“说重新再来一遍”。从小喜欢日本文化的张根硕在剧中展现出不俗的日文功力“很长的台词,他没有被NG一次就顺利拍完”,作为“美男鼻祖”,他还披露了近来热爱的shuffle dance。
                \
     原版《美男》2009年在韩国首播,张根硕扮演的天才吉他手风靡整个亚洲。日版的“A.N.JELL”则由杰尼斯团体KIS-MY-FT2的玉森裕太、藤谷太辅、HEY!SAY!JUMP!的八乙女光和泷本美织组成。拍摄结束后,张根硕透露“稍微有些紧张,不过不要紧。从昨天就开始担心台词的问题,今天拍得很开心”。对于在剧中和原版的自己扮演相同角色的玉森裕太,张根硕大赞:“他演的别有一番味道。日本的‘黄泰京’很帅气!日本的A.N.JELL一样很有魅力呢!”。对于能和“美男鼻祖”共演,玉森也是难掩兴奋:“特别紧张,(一起拍摄的时间)感到很幸福!”。
     TBS方面称,张根硕表示此次客串日版《美男》是“为了报答对作品如此厚爱,对自己这么支持的日本粉丝”,并自动辞退了片酬“希望可以把这个费用用作其他节目的制作”。张根硕出演的这集预定在9月2日放送。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