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苍井空9.18晒开心引争议 被批故意刺痛中国人

时间:2011-09-23 09:15:2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日本性感女优苍井空在中国开微博后,一直以高人气而倍受瞩目。短短几个月,她已经获得了近500万中国“空迷”的追捧。但是,在“九·一八”这一天,苍井空的一个手势,招致了中国网友的非议。

  9月18日,这一天在中国历史上是不可能被遗忘的,在中国,上至耄耋老人,下至学龄儿童,没有人不知道这个“国耻日”。但是苍井空却在自己的中国微博上,贴出了一张手指做出代表胜利的“V”字形状的照片,并在照片下写下“超开心”的字样,一石激起千层浪,她的账号发生了“波澜”,谴责之声如浪涌来。
      \

  针对她在微博上的“轻言”,已有数千条的留言,而针对出现问题的“超开心”、“V字形状”的指责一直延续至21号下午,经统计,竟有一万条以上的留言。 
        \
     随后苍井空本人也意识到了说错话,在22号特别发表博文向网友们致歉,表达了自己因无知所犯下错误的忏悔。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