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山P锦户亮退团被指社长安排 意在舍弃NEWS

时间:2011-10-28 09:28: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
    近日,喜多川首次对爱徒山下智久、锦户亮本月7日退出NEWS的骚动发表看法:“本人如果决定的话,我没有反对的必要。想创建自己独立的世界是很必然的事情。相反,能有‘不是非要以团体的形式发展’这种想法是一种进步。能够保证将来的只有他们自己。不想束缚他们一生,团员之间也不可以永远都‘手牵手’不分开,我想终归粉丝和其他成员都可以体谅的”,表示希望粉丝可以理解两人的决定。喜多川还否认了山P单飞等于被冷藏的说法,透露接下来会有拍摄新剧等计划“NEWS的其他成员如TEGOMASS手越佑也、增田贵久也发展得不错,从今往后各自在不同的领域活跃”。

    堂本光一也补充说:“杰尼斯桑不会对我们的工作指指点点,只会在背后默默支持”。

    尽管喜多川对山P的厚爱甚至用“偏心”形容也不过分,但这辟谣似乎难以平息粉丝心中的困惑和不满。“锦户的退出理由可以理解,可山P明显是‘自信过剩’,从Jr.时代开始他是NEWS无可非议的TOP,但单飞后就很难说了,毕竟他有多少斤两是摆在那里的”,“对于剩下的四名成员来说,人气成员走了,反而是证明自己实力的好机会。或许这样想,我们对NEWS的四分五裂不会那么难过”。有人甚至指出喜多川是自打嘴巴,“说什么现在不是团体成员一起手牵手的时代,那干脆让其他杰尼斯团体也解散算了”,“如果真的那么尊重艺人的意愿的话,杰尼斯就不会积压着这么多老大年龄依然不能结婚的偶像了”。

    纵观此次山P、锦户退出NEWS的风波,前者成为风口浪尖的人物。有杂志记者认为:“去年山P的solo单曲为了赢AKB48的派生组合FrenchKiss,不惜临时开握手会保住销量冠军的头衔。他的演唱实力高与低是有目共睹,今后即便是专注于演戏路线,他也不属于‘器用’的人。单飞前景实在是不看好”。也有舆论认为老谋深算的始终是喜多川“以‘是山P、锦户个人意愿’作为挡箭牌,实则是事务所的决定,一直以来NEWS就形在神散,一点都看不出杰尼斯有想捧这个组合的迹象。两位人气成员单飞,是变相舍弃NEWS”。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