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妻夫木聪领衔《拥抱黄金飞翔》 昌珉大银幕出道

时间:2012-02-06 10:23:2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实力派小生妻夫木聪实现与井筒和幸导演的首度合作。以《MARKS之山》等作品为人熟知的作家高村薰的同名出道之作,获得推理小说大赏,迄今卖出约70万部的《拥抱黄金飞翔》(1990年出版)被正式改编成电影。该片集结了浅野忠信、桐谷健太、溝端淳平、昌珉(东方神起)、西田敏行等豪华卡司。这也是昌珉出演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

    故事以大阪为舞台,6个男人计划夺走埋在银行地下仓库的时价180亿日元的金块,描绘他们在实施行动前苦斗历程和罗曼史:大学时代的友人(浅野饰)向主人公(妻夫木饰)提出盗走黄金的提议,两人和银行情报处理专家(桐谷饰)、自称是留学生实际上是国家间谍的男人(昌珉饰)等人一起开始行动。
    《拥抱黄金飞翔》已于1月7日开机,预计在3月上旬杀青,6月完成所有后期制作,11月在日本全国上映。

    继在《走私者》中扮演替黑道服务的特殊搬运工后,妻夫木再度诠释涉黑的角色,为了演好这个黄金大盗,他蓄起了胡子。这也是他第一次参与井筒执导的作品,为此作好了完全的准备。参与这个计划的其他成员还包括浅野、西田,桐谷、溝端和昌珉。

    该片是井筒自《Hero Show》后的新作,“对‘叛逆’为信仰存活的一群男人而言,寻找世界最好的劳动和真正的自由,由现代社会的闭塞而引发的挫败感能否在黄金面前得到解放?通过这部电影想聚焦这个主题”.他对影片热情十足:“想描绘在我所敬爱的大阪生活着的男人们的热血身姿”。影片中的“黄金”不仅是金钱的意味,“也是男人们即便赌上性命也要赢的东西究竟是什么的一种象征”。

    高村也对电影充满期待:“20多年的小说被井筒导演再度发掘,由一班活跃在21世纪的俄演员们登场让故事复苏,这是对于我的一种恩惠”。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