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山田优单独出席结婚会见 宣读小栗旬亲笔寄语

时间:2012-03-15 09:50:23  来源:百度  作者:angelj


    3月14日,山田优一个人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的结婚发表记者会。小栗旬由于在中国拍摄电影无法到场出席。山田优现场宣读了小栗旬亲笔写下的寄语。
 
    山田优身穿很色的礼服满面笑容地出现在记者发布会现场,她首先向在场的记者们宣布,在今天,她和小栗旬已经正式注册结婚。山田优说,“两人从2008年开始交往至今,虽然中间也曾出现过一些波折,但今天能站在这里向大家宣布这样的喜讯,心里真的非常高兴。”
   
    小栗旬正在中国忙于电影的拍摄,无法出席今天的记者见面会。在记者见面会的一开始,山田优现场宣读了由小栗旬亲笔写下的寄语: “今天,感谢大家为了我们两人而聚集到一起。

    因为工作原因,目前身在国外,无法亲口向大家报告此事,对此,我深表歉意。 今天,3月14日,我们两人正式注册结婚。自相遇以来,两人共同经历了许多,共同思考了很多,在两人一起度过的这段时间中,我时常会很自然地萌生出想与她共度此生的念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