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小栗旬亮相《宇宙兄弟》试映 难掩新婚幸福

时间:2012-03-31 10:00:0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由小栗旬、冈田将生两位当红小生联袂主演的真人版电影《宇宙兄弟》(导演:森义隆)3月28日在东京国际会议厅举行盛开的完成披露会。本月14日与模特山田优注册结婚的小栗无疑是全场瞩目的焦点,这是他婚后第一次在日本出席公开活动。在观众齐声:“祝贺你!”的祝福声下,小栗露出害羞却幸福满载的笑容。

    《宇宙兄弟》根据在杂志《morning》2008年1月开始连载的,同时获得小学馆和讲谈社漫画赏,累计销量超过700万部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描绘被会社解雇变成无业游民的哥哥MUTA(小栗饰)和已经成为宇航员,成为第一个踏上月球的日本人的弟弟HIBITO(冈田饰)回忆起童年时代的约定,以宇宙当作共同目标的身姿。
    \
    为了塑造影片的真实感,《宇宙兄弟》破例地在NASA肯尼迪宇宙中心进行外景拍摄,并邀请著名的宇航员野口聪一和Edwin Aldrin在当中扮演本人役。

    小栗满怀信心地表示:“我想这是一部非常有趣的电影”,冈田也和“哥哥”一样的口气:“让人欢喜雀跃、有意思的电影。我在看完后,赶忙联络旬君说很有趣。我能参与这部影片,真的太好了”。

    谈及和冈田扮演兄弟役,小栗言:“拍摄时,我们保持一定的距离感,现在看来是有利于角色演绎的。现在则要好得过火了。尽管彼此都有想和对方说的话,但正是因为不擅长说出心里话才更符合真实中的兄弟间的关系。而且我(本人)是末子,通过拍摄这部电影感受到有弟弟原来是这种感觉”,冈田也说:“我有一个好哥哥”,二人默契十足。

    MC问众人孩童时和现在的梦想是什么时,扮演温暖着守护兄弟俩的梦想的宇航员考试官角色的堤真一开玩笑道:“离甲子园很近,曾打过棒球,所以梦想过成为阪神的一员。现在的梦想?则希望和小栗那样,可以结婚”,小栗也不甘示弱:“我现在的梦想是希望堤桑结婚”,众人顿时哄笑一片。

    除了小栗、冈田,滨田岳、新井浩文、井上芳雄和盐见三省等演员也出席了该活动,影片预定5月5日上映。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