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赤西仁赋闲在家成酒鬼 黑木明纱独力养家

时间:2012-06-05 09:41:18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
    据最新一期的《东京体育报》报道,因与女星奉子闪婚而被杰尼斯事务所严罚,现在处于“开店休业”状态中的赤西仁在家赋闲变得有些自暴自弃,体重一气之下增加8公斤之多,不复当年IDOL时的外形。

    知情人曝赤西如今呆在妻子的老家——冲绳,过着终日酗酒的生活。“继日本巡演中止后,原定的新版《GTO》男主角也被AKIRA替代,至官方粉丝club解散,他被杰尼斯放逐已成定局。难怪他无心恋战,停止了过去一直坚持的肌肉锻炼,有了啤酒肚,似足40多的中年大叔”。

    在如此重压下,妻子黑木事业的蒸蒸日上也对赤西的斗志打击是雪上加霜。黑木确定出演绫濑遥领衔的,明年放送的大河剧《八重之樱》。5月30日,怀有五个月身孕的她亮相记者会,隐约隆起的腹部成为镜头捕捉的焦点。“黑木产后不到四个月,就将投入到大河剧的拍摄。因为赤西基本等同失业,她急着复出赚钱也是情有可原。本身自尊心就强的赤西越发不能忍受这种被妻子养的日子,于是酒量变得越来越大”。

    据悉,赤西最近正在冲绳寻找开饮食店的合适场所。“但如果他还有一丝想在艺能界继续生存下去的心的话,比起筹谋着开店,是否更应该先去找减肥的地方?”。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