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FANS > 正文

排行:日本女性心中的"娱乐圈好女人"

时间:2012-06-12 09:51:37  来源:日本通  作者:angelj

美人比一般常人受到更多的关注,是自然一般定律。而女性对同性之美的赞扬通常是隐藏不发的。不过日前日本某网站却挖出了女性们心内世界,针对10岁至50岁的女性做了“谁是娱乐圈‘好女人’”的调查。

美姿和演技等因素固然重要,但是更不可缺少的是在女性中的讨喜程度。曾是宝塚时期著名男役的天海佑希十分符合这一点,本次排名位列第1位。

第1位 天海佑希

天海佑希在退团后转战电视电影界,参演的人气电视剧《女王的教师》《BOSS》等均饰演精明能干的女强人。但与屏幕上的形象相去甚远的,是其在综艺节目中的搞笑表现,“能够兼顾内涵和幽默,真想成为那样的人。”而天海佑希在获得结果的消息后,也露出了她的鬼马本色,“神马!!受宠若惊啊!!真的感谢大家支持,可是“好女人”的头衔我可不敢当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