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FANS > 正文

日版《是美男啊》阵容确定、你心里的理想人选是谁呢

时间:2011-06-15 17:58:14  来源:时光网  作者:dodofly

夏季档TBS金十将翻拍热门韩剧《原来是美男》,由去年因为NHK晨间剧而走红的泷本美织、Kis-My-Ft2的玉森裕太、藤谷太辅,Hey!Say!Jump的八乙女光共同主演,片濑那奈、高岛政伸也将出演,主题歌会作为Kis-My-Ft2的出道曲。

CAST:

泷本美织   樱庭美男

玉森裕太   桂木廉

藤谷太辅    藤城柊

八乙女光    本乡勇气

\

  泷本美织饰演角色:樱庭美男(哥哥)、樱庭美子(妹妹)

\

  容貌清纯可人的泷本美织曾是成立于2003年8月的日本无人组合sweets的成员,而该组合却在2006年6月1日解散。随后在2008年被电影《彼岸岛》选为女主角,终于实现了以演员身份出道。2年后的2010年她又从1424名的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晨间剧《铁板》的女主角。

 提到泷本美织就不得不提那部在收视率与《怪怪怪妻子》不相上下的晨间剧《铁板》,正是由于《铁板》的成功也使其演艺事业踏入一个崭新舞台。 该剧讲述以广岛县尾道市和大阪为舞台,泷本无意间知道了自己是养女的事实,之后去到了自己从来不知道的祖母•初音住的大阪, 在那儿2人一起开了一家煎饼店,一起奋斗的故事。

   对于本次能够出演美男一角,泷本美织表示,自己原本就是原作的粉丝。希望自己能把即可爱又帅气迷人的美男一角充分展现出来,顺便还想请教一下J家的美男们,有什么秘诀能让自己变得更帅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