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STARS > 正文

榜单:日本女星片酬榜 松岛菜菜子稳居第一

时间:2012-08-07 09:47:25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近日日本媒体公布了人气女星的最新片酬排行榜,在电视界长期不景气的大背景下,还坚挺着高片酬的恐怕只有松岛菜菜子一人。“这也有‘三田特需’的因素在其中,至今稳坐女王位置令人佩服”某制作关系者表示。

给人压倒性存在感的菜菜子出演一集日剧的酬劳达250万日元以上,明年她有两部日本电视台制作的剧集在手的说法传得沸沸扬扬,也有人指出她的片酬已经升至400万日元。

排在菜菜子之后的,都是当今艺能界最炙手可热的年轻实力派女星。“第八位的仲间、第九位的铃木都是榜单的常客,但最近因主演的剧集收视不佳,名次有所下滑。相反,长泽升至第四,是倚了主演的电影《桃花期》、《都市传说之女》(朝日电视台)等作品高收所致”某广告代理店人员称。
松岛菜菜子  无可争议的日剧女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