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前田敦子微笑毕业 坦言恋爱暂放一边想留学

时间:2012-08-30 10:13:22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人气偶像团体AKB48的前田敦子(21岁)8月27日在“HOME”——东京秋叶原的AKB48剧场举行了作为AKB成员的最后的记者会。

昨天才结束连续三天的第一次东蛋演唱会的她脸上不见倦容,对于下午6点即将开场的最后一场公演,前田表示:“昨天哭了好多,我想今晚可以以笑颜和大家告别吧!希望能与大家度过一个最高的时光”。

谈及毕业后,“恋爱禁令”就可解除的话题,前田称:“秋元(康)老师开玩笑说到了28日零点,我即便是马上开始恋爱也行。
    
  

但是现实却不是如此,(恋爱)对我来说还是太遥远的事情”,说着浮现出恶作剧般的调皮深情。前田透露现在最感兴趣的是去美国纽约留学:“想一个人挑战许多事情”。

当天在秋叶原车站内、车站前清一色是前田的海报,场面壮观。车站附近的周边产品店和AKB CAFÉ都排满了长长的队伍。

2005年12月8日开张的AKB48剧场只能容纳250名观众。当时前田、高桥Minami(21)、小岛阳菜(24)、板野友美(21)和峰岸Minami(19)等20名初期生参加的公演仅有7名观众来捧场,而如今AKB成长为日本第一女子天团:第一次的东蛋演唱会共集14万4千名观众,作为“绝对ACE”的前田毕业公演的观看应募人数创下剧场的最高纪录(22万9096件),竞争率高达916.38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