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谷原章介首主日剧"补偿" 为角色节食减9公斤

时间:2012-11-13 16:43:37  来源:Mtime 时光网  作者:dodofly

\

人气男星谷原章介10月18日出席了主演的NHK BS电视台的连续剧《补偿》(全三话)的完成报告会,女主角芦名星也亮相了该活动。这是出道多年,总在作品中担任“甘草”角色的谷原第一次主演的剧集,饰演的是从精英脑外科医生堕落至无家可归的“穷途”役“这是一个被外部刺激颠覆,如同被黑洞吞咽下去的男人。”谷原自在《输、赢,创建了战后时代的男人吉田茂》演绎白洲次郎后,立即为了此作进行残酷的“断食式减肥”:“不吃任何的碳水化合物,只吃蔬菜的生活。这对身体不好,所以不向大家推荐(笑)。最终减了9公斤,可以说是体重急转直下的三个月。”

作品根据矢口敦子所著的,卖出超过60万部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脑外科医生日高英介(谷原饰)因为一心只顾着工作,导致妻儿都身亡,自己也被卷入到一个神秘的连环杀人事件中,变得无家可归。芦名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自杀的日高妻子广惠和他流浪到某城生活的女性夕子“两人的性格完全不同,所以在演绎时必须转换心态。”对于和谷原扮演的“冷漠的婚姻生活”的场景,芦名开玩笑说:“谷原桑真的很冷淡。”引来众人大笑。

导演源孝志表示:“原作难度就很高。在第一话中刻画日高的‘业’,之后则是增快节奏的令人紧张不安的(悬念片式)高浓度构成。以兼具人情味和冷酷人性的Clinton Eastwood Jr.导演的《Mystic River》那样的作品为目标。”对于谷原,他如此评价道:“在酷暑被蚊子叮的情况下,依旧耐心地等待开拍的模样,让我看到了作为一名演员的他的美丽姿态(敬业)。令现场产生了一体感。”而对于一年半前曾合作的芦名,他也是赞不绝口:“在这期间她成长为了一名出色的女优。”

剧中饰演努力让日高重生的他的旧爱——精神科医生美和子的木村多江、今井悠贵(童星)、甲本雅裕、中原丈雄等演员了现身了报告会。《补偿》预定于11月17日开始播出。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