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渡边麻友最讨厌队友高桥南 称其上完厕所不洗手

时间:2013-01-07 09:34:28  来源:百度搜索  作者:angelj

\
今年18岁的渡边麻友是日本爆红偶像团体AKB48今年总选举的第二名,更被认为会是下一次核心人物,而她竟然在节目上自曝最讨厌的队友。

  本月三日播出的节目《阿村和AKB48》上播出了向普通观众征集的对AKB48的问题,其中有相当禁

忌的问题比如询问“有让你尊敬不起来只觉得讨厌的队友吗?”结果被主持人田村淳丢出问题的渡边麻友以“上完厕所竟然不洗手”为由,回答讨厌的队友是高桥南。

  似乎提到高桥南的名字就有些焦躁,渡边麻友指出:“一面说着真麻烦一面经过水龙头就这么离

开了。”一旁的田村淳犀利指出:“就这么和粉丝握手是吗?”对此高桥南赶紧笑着解释:“最近都会洗的了,没事没事!其他人就这么不洗手出去了。”在场的其他成员立刻大叫“太讨厌了!”

  之后峯岸南调侃板野友美:“明明很爱漂亮,在休息室和化妆间之类只有自己的地方,却把棉花棒和各种化妆工具乱丢。”板野友美也立刻满面笑容地解释:“反正会有人收拾。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