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松岛菜菜子当选日本性格最差女星 态度狂妄急躁

时间:2013-01-05 14:26:47  来源:百度搜索  作者:angelj

\
新快报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最新发行的《周刊实话》杂志对女星在工作现场的性格进行了评比,松岛菜菜子、上野树里和芦田爱菜分获前三名。

该杂志根据对各电视台采访获取的工作人员的意见,制作了女星性格排名,而夺得排行榜冠军的,正是去年凭借日剧《家政妇三田》再度成为话题人物的女星松岛菜菜子。在该日剧之前,松岛菜菜子工作很少,甚至自己主动打电话寻求合适的作品,不过现在她的情况彻底转变,强硬的态度让周围的人很困扰。

据知情人称,松岛菜菜子态度狂妄,甚至对剧本都有颇多意见。尤其她还绝对不允许别人提到丈夫反町隆史,有时候工作人员问她老公最近怎么样,她就会发火,周围的人都知道她脾气很急,跟她在一起心惊胆战。另外她并不守时,就算按时到达工作现场,化妆又需要很长时间,结果还是和迟到一样。

另外,被评价“性格很好”的女星中,第一名是绫濑遥,她主演的大河剧《八重樱》即将开播,依旧很有人气。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上户彩和泷本美织。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