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水岛宏主演电影《黑执事》 时隔三年复出

时间:2013-01-10 10:35:36  来源:日语学习  作者:angelj

日本男星水岛宏(28岁)主演年内公开的电影《黑执事》,时隔三年回归演员业的消息于1月8日曝光。这是他自2008年的影片《BECK》后首次推出新作。

  《黑执事》根据同名人气漫画改编,水岛饰演正体是恶魔的执事的Sebastian,自与绚香闪婚遭原事务所封杀以来,他以小说家、杂志编辑长的身份活跃,但粉丝最盼望的还是他重返荧幕。据悉,在剧组工作人员长达1年半的热烈lovecall下,水岛终于同意接拍此片。
  \
  《黑执事》是漫画家枢YANA2006年开始在杂志《月刊G fantasy》上连载,迄今累计发行部数已经超过1400万部,在海外40个国家发行。在接到电影化的提议时,枢对制片方提出的条件就是“要让水岛来演黑执事”。

  《黑执事》的制作人松桥真从2011年开始花了约1年半时间,才说服水岛接演。“主人公所拥有的美貌、知性和性感,在日本人中,只有水岛才能表现出来”,几顾茅庐后,水岛终于在去年10月同意出演。

  此片采取双导演制,由大谷健太郎和satokeiichi共同执导。松桥透露:“水岛在看完原著全卷后,也参与了脚本的创作。他给出了许多有趣的构思,是个才能丰富的人。”

  水岛2009年2月和歌手绚香结婚。2010年9月退出知名的事务所“研音”。之后专心照顾患病的妻子。2010年10月以齐藤智裕的名义出版小说《KAGEROO》获得小说大赏,虽然在出版、写真界活跃,但却有约三年时间未推出戏剧新作。

  对于出演《黑执事》,水岛表示:“虽然有惊讶的心情,真的是遇到了优秀的作品,所以不禁为之触动,希望可以挖掘出自己新的一面.”在影片开机的4月前,水岛“因为太久离开这行了,有不安”,现在每天都在做减重和动作戏等训练。

  谈及今后的打算,水岛意味深长地说:“仅有一次的人生,在满足为止,会不断挑战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在“恶魔执事”后,会让人看到新的飞跃。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