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网民票选最想让他消失的艺人TOP10

时间:2013-01-25 09:40:05  来源:日语学习  作者:angelj

日本每年都会投票选举最想让他消失的艺人,日前艺能SCOOP网站公开了2013年的榜单,AKB48排第一,酒井法子上榜。

榜单上的冠军就是当红偶像组合AKB48,去年她们排名第二,今年成了第一。她们曾经确实是国民偶像组合,可是推销方式以及成员的一些行为开始让人讨厌。去年AKB48获得日本唱片大奖时,身为制定委员长的音乐家服部克久还讽刺说:“这就是日本歌谣界的现状”。投票的网友称:“这是个卖握手券而不是歌曲的组合,演艺圈不需要她们。” 
   \

第二名是和田明子,她是“最想让他消失的艺人”榜单上的常客,被认为不可能离开演艺圈的岛田绅助都引退了,和田明子也不是不可能离开演艺圈。有网友称:“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想让她消失。”

第三名是正在主演日剧《古书堂的时间手帖》的女星刚力彩芽,虽然她长相很个性,不过确实没有特别可爱的地方。有网友称:“一看见她很郁闷,就想换频道。”

第四名是久本雅美,她和和田明子一样也是该榜单常客,2011年排名第八,2012年排名第七,这次成了第四,一直处于上升趋势,网友称有了她即使有趣的节目也会变得讨厌。

第五名是原早安少女辻希美,现在妈妈艺人市场已经快要饱和,辻希美打算做大家庭妈妈艺人,不过她现在年轻还可以,以后继续这种路线恐怕很难。投票的网友普遍认为她很烦人。

第六名是EXILE,以前他们从未上过被讨厌的榜单,现在也慢慢让观众厌烦了。

第七名是因写真集闹出纠纷的河西智美,网友认为她完全没有职业艺人的意识,很不专业。

第八名是去年年底刚刚复出的酒井法子,她的缓刑期刚过不久,弟弟又因为威胁他人和吸毒被捕,让她更被怀疑,而且对于她出版的《赎罪》,网友称:“这根本就是自传,哪有什么赎罪。”

第九名是谐星吉村崇,投票网友说:“他根本毫无内涵。”

第十名是童星芦田爱菜,虽然她还是小孩子,可是态度却很蛮横,还要求工作人员尊称她芦田小姐。有网友认为一个孩子变成这样实在很可悲。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