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关八锦户亮曝"艳照门" 女友哭诉其为冷酷男

时间:2011-11-14 09:17:3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10月7日宣布退出NEWS的关八成员锦户亮在自宅拍摄的床照被刊登在11月11日发行的八卦周刊《FRIDAY》上,引起巨大冲击。据该周刊报道,锦户把在夜店结识的女性A带回家中,后者趁其熟睡时拍摄了这组“爱的证明”,并向记者哭诉锦户待人冷淡,难怪有媒体笑讽“这回上演了真实版的《最后的朋友》”。

    A曝照片拍摄的时期是锦户忙于拍摄富士台的月九剧《全开女孩》时,“我当时想他是为了解除拍剧的巨大压力吧。但他根本不会对女孩体贴,(和他相处)感觉很寂寞,现在觉得后悔极了”,投诉其没有男士风度,不算称职“男友”边说着A难过得哽咽起来,与记者告白和锦户相处的种种细节。《FERIDAY》记者称“A长得神似加藤罗莎,五官清秀。尽管从照片上看,两人给人很甜蜜的情侣印象,不过实际上却并非如此——A关于锦户的回忆辛酸占据了大半”。

   
    FRIDAY刊载的是A趁裸着的锦户熟睡,在其脸颊上KISS的照片。A不仅把照片独家提供给FRIDAY,也尝试曝给其他媒体“可见她对锦户确是耿耿于怀”。

    A回忆起和锦户相识的经过。“6月我在涉谷的CLUB C时,锦户主动过来搭讪。我是和朋友一块来玩的,他也拖着几个伙伴。我们都对彼此有意,之后去了他的公寓,发生了关系。在那之后,我们大概见了4-5次面,我打电话给他的话,他是一次也没接过或打回给我。每次都是他联系我。我们见面都是在他所住的公寓里。和其他普通情侣一样,出去吃饭约会什么的一概没有。所以我多半时候都会觉得很失望。无论是打电话还是见面时,他都说让人不太好受的话,渐渐我也觉得疲惫了……”。她也承认“瞒着他拍床照不好,但想留下两人相恋的痕迹,所以这么做了”。A表示已经不想再见到锦户“现在光是看着照片(想起两人的过去)就伤心不已”。

    身为杰尼斯当红偶像,“锦户确实不太可能带着女友出外约会那么张扬,但也至少可以温和地待对方”某报记者表示。值得一提的是,因受市川海老藏醉酒被殴打事件和今年3月大地震的影响,锦户一度收敛了自己的夜店生活,不过确实是在6月左右,流传他再开夜生活的说法“而这时间正与A曝两人约会的时间吻合”。平素的锦户,是个言谈风趣的人,“但喝了酒后就会变成另外一个人,女癖、酒癖在圈内闻名”。这次的A“估计也只不过是他一时兴起的玩伴罢了,并非正牌女友”。

    向来以揭发艺人性丑闻著称的FRIDAY报道中有多少是与事实相符的内容不得而知,但主流媒体纷纷避忌这一话题“应该不会对锦户的事业造成多大的影响,只是以后如果再混夜店的话,恐怕要更加小心谨慎,以免像这次一样留下把柄”。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