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戸田恵梨香暴瘦疑患拒食症 NHK新剧初次演裸戏

时间:2013-01-15 10:22:46  来源:日语学习  作者:angelj

2013年1月8日开播的NHK连续剧《书店员MICHIRU的故事》的主演户田惠梨香被曝体型激瘦,原因是与交往至今年夏天的男星绫野刚分手后患上拒食症。

  户田和绫野的恋情于2010年曝光,有知情人爆料:“在那之前,户田和关八的村上信五拍拖约两年半,因为在结婚方面的意见不和而分手。和绫野交往后没多久,户田很快把男友介绍给从神户来东京探望她的父亲认识。父亲知道两人的收入格差后,觉得绫野是一个不可托付的男人,对两人的恋情坚决反对。户田身边的朋友也很反对。”

   \
  不过户田还是一意孤行地和绫野维持着恋人关系,后者与演出的电影《仓皇》的导演蜷川实花传出绯闻,“因为户田的坚持,绫野又回到了她身边”。

  今年7月《FRIDY》拍到两人乘坐新干线到户田的老家神户的照片,这成为感情破裂的导火索。此后户田的父亲在接受周刊采访时证实两人分手,并透露女儿以前曾与现在已近结婚的松山健一谈恋爱。

  “和绫野分手,对个性倔强的户田是个不小的挫折。因此患上拒食症。只是要在新剧中挑战大尺度的裸戏,瘦骨嶙峋的身形确实影响画面美观。”圈内人表示。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