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杰尼斯欲开农场"养"偶像 岚TOKIO有望合作

时间:2013-02-21 10:19: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ookami

\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圈内传出第一偶像工厂——杰尼斯事务所欲开名为“杰尼斯FARM”的农场的消息。“这一计划的leader很容易让人想到是多年来一直和电视台合作农业题材节目的TOKIO,而经营农场的目的是为了养活人数庞大的Jr.生。”

  培养了一众风格在世界也是独一无二的偶像的杰尼斯近来正认真考虑在竞争残酷的艺能界继续生存且保持领先地位的发展策略。迄今可以看到他们和电视台合作的各种企划、包括岚的樱井翔、关八的小山庆一郎、KAT-TUN的龟梨和也和NEWS的手越佑也等人从IDOL转型作主播等内容。关系者透露杰尼斯的新战略是众人惊讶程度的:“开设农场,在雇用(出道前几乎无盈利价值的)Jr.生的同时,也可以‘可以在农场见到杰尼斯偶像’为噱头,为粉丝创造出新的娱乐会所。而且还计划销售各种有机栽培肥料培育出的猪、牛肉和蔬菜。和日本电视台的慈善节目《24小时TV》携手,实施让岚亲手种米、TOKIO贩卖蔬菜等多种活动。”

  据悉,杰尼斯已为农场起名为“杰尼斯farm”,候补的地方有神奈川的平塚市、埼玉県的所泽市等地。社长喜多川年事已高,近年来关于杰尼斯的继承人问题、后喜多川时代的发展策略存在着各色的说法。不管这次的经营农场计划是否成真,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届时肯定可以吸引许多粉丝前来光顾,农场也成为众人的又一追星圣地。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