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AKB48显天团气度 为震区复兴筹款超13亿

时间:2013-03-18 10:03:3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ookami

  少女偶像组合AKB48参与的东日本大地震复兴应援计划“为了谁”筹集的善款已经突破13亿日元。

  在震灾发行后的2011年3月——3月12日的约两年间,在同计划名义帐号募集的义金和各(公演)活动筹到的金额总数达13亿4万5904日元。这些来自日本全国的善意将通过日本红十字会全额捐给灾民。

  AKB在震灾发生后迅速发起了“为了谁”的企划,包括募金活动、捐赠30辆车(用于灾区交通应援)、免费发布单曲《掌》等内容,从她们力所能及的一点一滴做起。去年2月捐出的金额达12亿5417万5973日元。

  不仅如此,成员们积极地到灾区探访。2011年5月-3月11日共计23次慰问。在大地震迎来两周年纪念这天,高桥南、大岛优子等60名成员以6人为一组,探访了三个县的10所都市,举行小型演唱会,把勇气和元气当作礼物送给灾民。看到孩子们的笑颜,成员们感慨良多。

  团体的总监督高桥南表示:“我们一直持续着每个月去灾区开LIVE。今后也会继续努力,希望我们的努力可以让他们恢复、哪怕只是一丝的笑颜”。

\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