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前田敦子亮相冲绳影展 《黑百合》搭成宫宽贵

时间:2013-03-26 09:56:0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ookami

\

  第5届冲绳国际电影节3月23日在冲绳县的宜野湾市开幕。前AKB48成员前田敦子时隔两年再度亮相影展,和电影《黑百合小区》的主创一齐踏上约170米长的红地毯。

  2011年前田是以AKB一员的身份来冲绳电影节开演唱会,此次则是作为女优首次踏上红毯。和成宫宽贵W主演的恐怖题材作品《黑百合》作为电影节的特别招待作品参展“一直梦想着以女优的身份走上红毯”,前田难掩兴奋之情。

  刚在20日迎来朝日电视台的人气长寿剧《相棒11》最终回的成宫以黑西装造型登场,脸上稀少的胡渣更显sexy的男人味。记者提问:“今天的相棒(搭档)是前田呢。”他笑着回答:“对啊。”

  该电影节将持续至30日。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