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学习 > 看漫画学日语 > 正文

可口可乐诞生125周年

时间:2011-05-26 11:33:3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aisaike
ちょうど125年前、薬剤師ジョン・ペンバートンは頭痛と疲労を緩和する薬剤の調合中に、後に世界で最も有名になる飲料のレシピを偶然、編み出した。コカコーラの誕生である。今年2011年、5月8日にコカコーラは誕生125周年を迎えた。米国で生まれた飲み物、その誕生秘話に迫る。
 
125年以前,药剂师John Stith Pemberton在调制缓解头痛和疲劳的药剂时,偶然发现了以后在世界上鼎鼎有名的饮料配料。由此可口可乐诞生了。今年2011年的5月8日迎来了可口可乐诞生125周年。在美国产生的饮料,关于它的诞生趣闻…
 
 
值得一提的是【可口可乐】这个名字是由博士的朋友,经理担当Frank Robinson 命名的
就叫可口可乐 怎么样
就这个!!!
相互扶持是朋友…
啊,全部喝了…
给我那个
有趣的是,可口可乐刚开始并没有加入碳酸。
这个味道不错!
那时是倒在杯子里卖的
一个偶然的机会,店员给里面混入了碳酸,却大受欢迎,十分畅销。
这么回事啊,就像画上画着的“美国人之梦”一样。
恩,是的,现在可口可乐在世界200多个国家销售。去年的纯收入是350亿美元(约2兆8千亿日元)。盈利也攀升到了120亿美元(约1兆日元)
被世界喜爱的美国的一种文化。
好厉害,我也要发明出饮料!
比如给蔬菜汁里加碳酸
啊,电影开始了!
我们是不是看错电影了?
我想看好莱坞的电影…
久等了,您的可口可乐和爆玉米花
啊,谢谢,不是这个电影
可口可乐的味道,真是微妙。制作的人,辛苦你们啦!
说到可口可乐,其实…
今年可是可口可乐诞生125周年啊!
125年
可口可乐那么早就有了…
日本明治19年
125年前,在美国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市
药剂师John Stith Pemberton博士在开发能够缓解疲劳的药剂时
当调制了糖浆的时候…
真是太美味了…这就是可口可乐诞生的瞬间。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