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王之风范 动漫4大威名显赫王者排行

时间:2012-10-26 17:24:5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angelj

何为王?

王者,代表野心,代表贪婪,代表欲望,代表压倒一切的实力,代表无可置疑的威严。也许每一位王者所追求的东西都不同,但这些人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一点,在他们所处的领域,他们就是站在顶峰的王者。

下面我们来细数一下那些威名赫赫的王。

哥尔·D·罗杰《海贼王》

虽然,他每一次出场,都是出现在各种的回忆当中。虽然,他出场最多的场景,就是每一话开始时的处刑台……每一次,在说完自己的那两句对白后,就会被旁边两个无名小兵狠狠地插进身体。但是他没有丝毫的退缩,在下一次,他仍然坚定不移地大声说了出来。

“想得到我的财宝吗?想要的话可以全部给你,去找吧,伟大航路! 我把世界上的一切都放在那里!”

死得如此霸气的人,问世间能有几个?每当看到这一幕,我的眼睛就不禁湿润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