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炒冷饭 动漫最常出没的4大俗套桥段

时间:2012-11-16 18:13:1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angelj

看了那么多的动漫,在二次元世界里面畅游了那么多年,大家有木有发现,现在N多动漫有很多相似的共同点,或者说有很多类似的桥段,就跟现在很多人吐槽的某些电视剧一样,都是换汤不换药。现在,就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去看一下吧!
共同点1:傲娇女常出没 

代表人物:《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高坂桐乃、《青之驱魔师》神木出云等

不知大家是否有同感,几乎每部动漫里面,都会出现几个傲娇女,虽然她们的外形会各种各样的,但个性呐~口头禅神马的都差一不差二,无非都是对话不开心时一甩头发用“哼”来表达不满,又或者是在被别人戳穿她的谎言时,脸红的急忙为自己开脱等等,难道这都是傲娇女的通病吗?也许吧,而且这些傲娇女都会爱上男主角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