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学习

动漫学习

看漫画学日语第八集
1、咻!2、目标发现3、啊~疼啊!挤进去!挤进去! 坐在我的腿…腿上了……4、两名淘汰出局      

时间:2008-10-11  作者:maggie

看漫画学日语第七集
1、某一天在地铁里 我正站着打瞌睡2、轻轻地……3、啊 小…小偷4、看你很累的样子,我来拿吧! 啊!谢谢!韩国人虽然有时很唐突, 但还是很温暖的…      

时间:2008-10-11  作者:maggie

看漫画学日语第六集
1、在一家店员非常热心推销的店里…… 这件可真可爱!2、欢迎光临 吓一跳~3、需要什么吗? 不,我随便看看。 这件怎么样? 不用了。4、欢迎再来 买东西真难 我只想安静的看一下      

时间:2008-10-10  作者:maggie

看漫画学日语第五集
1、听说在韩国喝酒时, 不让长辈看到自己喝酒的样子, 是一种礼貌 干杯~2、可是这时右边是~ 爷爷3、左边是~ 奶奶4、我该怎么办?注:うすりゃいいんだ:どうすればいいんですか的口语。      

时间:2008-10-10  作者:maggie

看漫画学日语第四集
1. 生疏的韩国话 司机先生请到江南2. 小姐…妳不是我们韩国人吧?日本人对不对?3. 我是日本人… 历史教科书问题 竹岛 是…是 参拜神社4. 呼~还好只有脸长得比较可怕 为什么来韩国? 韩国男人怎么样? 世界杯足球赛…      

时间:2008-10-10  作者:maggie

看漫画学日语第三集
1. 今天又被她打败了!2. 啊,好痛。 在路上是。3. 啊~ 在地铁里也是。4. 哪天我才会赢过她们呢? 世界上最强的……韩国欧巴桑……      

时间:2008-10-09  作者:maggie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179
  • 3/179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