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仅剩两个月:能力考"三大专项"复习要点

时间:2012-05-15 15:03:45  来源:沪江日语  作者:angelj

距离2012年7月能力考仅剩2个月!报名费越来越贵你还想重考吗?!

明明刚报名,居然一转眼竟马上就要踏进能力考考场了。而众所周知能力考改革后,N1合格线虽为100分,但必须语法、阅读、听力各单项分都达到19分以上才能获得合格证。由此我们多了一分顾虑,万一真有一个部分不达19分怎么办?今天要给大家谈的就是它的解决方法!
\

★“听力”瘸腿如何解决★

能力考专家建议:备考主要是重复听以前的真题听力,并且配合一些难度更高的听力材料(模拟题等)来提升能力,灵活运用听力技巧,站上考场方能从容答对各道听力题。

对于听力方面不足的你,我们推荐N1听力专项班、N2听力专项班课程。

听力专项班课程内容:

1、对能力考听力典型样题和真题、模拟题进行练习及详细讲解,增长听力考题题感。
2、使用《新日能测验全真模拟题集》帮助大家进行常见问题归纳和强化解题技巧。
3、课后还提供有词场背诵“能力考听力关键词”、即时应答的课后练习等强力应试装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